我倆於民國97年11月29日(農曆11月2日) 星期六
結婚了!



在這屬於我倆的日子裡..
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鼎力相助..
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滿心祝福..

謝謝爸爸.媽媽..



養育了我20幾個年頭..
對我無怨無悔的照顧..
家裡的生活不甚富有..
但卻總是讓我們吃得飽.穿得暖.住得安心.睡得安穩.
以前小時候不懂得你們的辛苦..
謝謝你們也總是原諒我的任性.我的壞脾氣.
我好愛你們..爸.媽.



謝謝IVY.我最親愛的丫姐~~

雖然我忘了我們是什麼時候變熟的..
謝謝你生了這麼一個可愛的瑋瑋..


也拉近了我們家的感情..

謝謝Dennis..我親愛的弟弟..
還為了我的婚禮..精心打扮哦~~
以後一定要比我們更孝順爸.媽.知道嗎?

謝謝我可愛的圓..親愛的妹-筱涵..親愛的妹-慧倫..親愛的Lingly..
還有佳綺-是爸媽朋友的女兒.也是涵的好朋友.謝謝你的友情贊助..
有空要來找姐姐玩哦..
還有幫我化妝的藝綺..謝謝你讓我美美的擁有一個幸福婚禮.



我們進房的時辰是早上的10:40..
非~~常之早..
所以我也非~常早起床..
今天藝綺也很早就來了..辛苦囉~

很多禮俗..很多禮儀..
所以有點手忙腳亂..

但還好一切都順利..

只是拜別父母說好不哭的..
還是哭得很慘..

在跪下的那一刻..
所以的記憶全部衝上腦門..
從小到大發生的事..
記憶不好的我..
卻全想了起來.在腦子裡全部跑了一遍..

看到Ivy哭紅的雙眼..我只能和她抱著哭了..
而當圓問她怎麼了..
她卻說:沒有丫.因為我妹終於嫁出去了.我喜極而泣.(這傢伙.明明就捨不得我~)

而我那最嘴硬的老媽.
那麼忍得住丫~~
再來由爸媽幫我蓋上頭紗..



再由他們牽我上禮車..



上車前..
卻聽到媽哽咽對著老公說:
"她是我的寶貝..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她..聽到了嗎?"
止住的淚水又再度潰湜..


爸媽.
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.
你們聽到了嗎..
如果有下輩子..
我一定還要再當你們的女兒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