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11月15日 星期六
這天是我們訂婚的日子...
一大早就起來等藝綺來幫我化妝..

藝綺是圓二姐的好同學..
雖然目前是某品牌的設計師..
但因為她對這新娘妝這方面有興趣..
所以就請她來幫我囉...

藝綺的手很巧..
動作也很迅速..
只是藝綺會容易遲到..
要催她一下啦~~~
還好結婚歸寧這兩天..都趕得上啦~~~
也讓我美美的進場哦~

訂婚所選的禮服是大紅色滴~~~


明明在婚紗店試穿時..
看起來不錯..
怎麼修改完後..看起來卻很胖..尤其是腰部臀部的部份.
所以還是不要亂輕易嚐試窄版的禮服..

當然我親愛的家人..和Ivy.瑋瑋是一定要出席的啦~~~





還有可愛的圓也來囉~~




(我這幾張看起來是真的有料了吧.~~別再懷疑我了哦.郁芳~~)

瑋瑋愈來愈喜歡姨丈了..可惡..丫姨吃醋啦~~







訂婚最主要的是看時辰..交換信物..也就是"戒指"
然後丈母娘送女婿..婆婆送媳婦見面禮等..
中午時再由女方宴客..
我們家當然還是在閤家歡囉~~

不免俗的要敬一下酒丫~..





沒錯..連訂個婚..
我爹和我娘也要請個八,九桌..
紅酒拼掉33罐.. ...我的天哪~~
我們家的人也太愛喝了吧~~~
然後就是得再追加紅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然歸寧那天哪夠丫.. 請節制..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