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峇里島的第一天..
我們四點半就起了個清早..還不太清醒
請旅館的人員幫我們叫了5:30的計程車..
從南崁到桃園機場大約15~20分鐘左右..
車錢也大約2~300元..

大概在5:50左右我們到了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.
只有我們兩個人自己行動..
有點心慌慌丫..

因為高雄在11/16就已經不飛峇里島.所以我們只能併團..
參加"可樂旅遊"所以舉辦的行程.所以得先找到可樂旅遊的櫃檯才可.




原本以為今天是星期二..
哪有多少人會出國.
結果..
還是一樣很多人耶`~

而且參加峇里島的有很多是mini tour~
就是有點像是自由行.但當地又有一個導遊和司機可供使用~
所以我們這一大團要等所有的mini tour全部到位後.
才輪到我們.

我們這一團11對共22人..全部都是新婚的.
所以也叫蜜月團囉..而且裡面隨便問竟然有8.9對都是11/29號結婚的.
也太巧了吧..

所有該交代的事..領隊都講得很清楚←下篇再介紹這位不錯的領隊~
我們就在6:35左右托運行李..然後入海關囉..

這次我和老公的旅費都是刷白金卡.




所以當然要到機場的貴賓室"摩爾"坐一下啦..

只要出示所刷旅費之信用卡
就可以免費入場使用無限量供應的餐點..(沒有卡一人好像要好幾百元~忘了多少)
因為是早上.
所以餐點大都是粥.包子.湯麵..
也有關東煮及飲料.冰淇淋..酒等.
可惜裡頭不能拍照...
我和老公一大早也不敢吃太多..怕等會一直跑廁所就不得了了..
不過這種貴賓式的優待.
也是我們的第一次體驗哦~

這次的座位安排的很不幸運.
我和老公被一條無情的走道分開了


還好..我身旁也是我們這一團的..
也就和他們哈啦個幾句..先聯絡感情囉.
只是4.5個小時沒辦法和老公聊天.靠在一起睡覺.
還是感覺不很好..
趁沒人快拍一下..


這次親戚託我們買煙..
而華航的免稅煙酒中..
買七星系列的..


就送512MB的隨身碟..
買一條送一個..限量的哦..送完為止.



下次出國坐華航時..
可以再問看看還有沒有送..
搞不好還有呢~

接下來就來吃我最期待的機上餐囉~
是我最愛的三杯雞口味耶..




很多人都覺得機上餐都是用微波的.
口感不好啦..味道不好啦..
但我還是很喜歡在飛機上用餐的感覺..


再過一下..峇里島就要到囉~呦呼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