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才結束結婚及歸寧喜宴的忙碌..
這天白天除了要到台南蘿曼菲還禮服..
還得準備要出國的東西..

基本上到熱帶國家..
除了短袖,短褲..
防曬及防蚊液也是挺重要的..(謝謝小紅帽郁婷友情贊助了我一瓶防蚊液~~)
現在峇里島是雨季..
還得準備一個隨身的折疊式雨傘..
且因峇里島的部份飯店是不提供盥洗用具的..
所以雖然累昏了..也得一一清點所需要帶的.

由於第一天是早上8:15的飛機..也就是6點左右就得到達機場
所以我們今天晚上就要到桃園機場附近先住一晚..
(因為高雄飛峇里島只飛到11/16..唉..我們只好和別人併團囉~)

謝謝老公的朋友小胖大約在六點半時.載我們到台南高鐵站..

我們搭乘19:34分的班次..




到達桃園大約晚上九點左右..
在那邊還有另一個老公同梯的好友..
要帶我們找住宿的地方..

在車站還巧遇一個常上電視的名導遊"林龍"

我媽滿喜歡他的..
所以就找機會跟他合照一張..
想不到他人也還滿好的..爽快的答應了..

時間差不多時..我們到了月台上等車..
正在覺得今晚好冷時...(當天氣溫19度)



被我發現了一個"笑臉"


也太巧了吧..
月亮竟然和兩顆星星笑了起來..
這可愛的景象..
當然要快點捕捉囉!~~~

當我回國後..
這幾天在瀏覽朋友們的網誌..
才發現YaYu的網誌有介紹這篇新聞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glovesho/20976174
又讓我更驚訝了~~~

一切真是太巧合囉~~~只能說我也太幸運了吧..哈~

坐高鐵固然後方便又快速..
但畢竟要在車上坐個一個多小時..
當然要魯老公給我吃解悶的零嘴囉~~~
在台南市大同路..有一間松村燻之味...



上次買了一些..老公卻自已獨享.一點也沒留給我..真是太可惡了..
這次他當然要補償我囉~~
我挑了鴨翅.雞翅.雞腳.雞屁股~~
留一些給公公婆婆...
我們帶著一包鴨翅車上吃囉 這間松村燻之味.
好像是從光復市場內發展出來的..
裡頭的各種滷味..米血,雞翅,雞腳,鴨翅,鴨賞,鴨蛋...等等
通通幫你包裝好..一包從50.100元不等.
還有分原味及辣味..
辣味不怎麼辣..吃起來味道偏甜. 鴨翅挺不錯的.很Q很帶勁兒.但雞屁股就有一股騷味..

吃來吃去..還是我們淑婷家的味道比較好哦~~~(有空再介紹~) 


另外是我之前在清水休息站吃到的小林煎餅--大家應該不陌生吧..
自從那次吃到"釣鐘燒"後..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..

台南門市就在蘿曼菲的附近..還完婚紗..就來報到了
竟然這個時段還要排隊..(星期一的下午2點~~)
這次不能只買三顆囉..
豪邁的買了一盒12顆..吃個過癮~~


剛烤好的釣鐘燒..
鬆軟的蛋糕體..用鮮奶製成的綿密奶油醬.


讓人一個接一個丫~~






雖然很累..但過了一個滿足的晚上.
接下來..就要開始我們的蜜月囉~~  



松村燻之味06-215-2385
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84號

小林煎餅台南門市06-221-5243
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89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