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~~我終於肥來了...(其實肥來很久了...><)
只是就算回來了..也好忙..
婚假包括結婚歸寧兩天..一共10天..
乍看之下..好像很久..
但我一點兒也沒感覺到放假..

前兩天結婚很忙..那是當然的囉..
第三天因為要還禮服..還要準備隔天要出國的物品..
也一刻不得閒..
接下來的五天..當然就展開一連串的峇里島蜜月之旅..
星期六回國後.到家也已經快11.12點..
想說還有兩天..
總算可以讓我們休息一下了吧..

唉..沒想到老天還是不放過我..

在峇里島的第四天晚上..
我已經有開始感到胃悶..頭暈的感覺..
但並沒有很在意..
想說還好有帶大正胃腸藥..
吃一吃就沒事了..

哪知道...
回國後才是大重點..

在星期日的晚上.也就是星期一的凌晨四.五點...
胃內的細菌叫醒了我..

老公只好連夜帶我去掛急診..




到了秀傳...
醫生說除了水土不服..也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..

打了一根不知名的針..再加上一大袋點滴..
一直到了7.8點..我們才回家..

謝謝老公..(現在不只是"親愛的"..終於晉升為"老公"囉..)
謝謝親愛的老公..(由於表現得太好..所以當然要加三級變"親愛的老公")

所以我一直到今天才有空..也才有力氣來繼續我這"荒廢"已久的網誌囉..

       所以我現在檔案夾裡一大堆照片未整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誌也通通是要紀錄"過去式"的東西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我的記憶不要太快消失啊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希望我不要半途而廢的..把它慢慢寫完囉..加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