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和IVY一起到"好市多"時..
IVY推薦了我這罐"韓式醃烤肉醬"


起先以為只有烤肉時用得到.
但聽IVY說.不只烤肉.
她婆婆用來炒肉絲.肉片都還不錯..
而且不需再加任何調味料..
那就買來試看看吧~~
因為我是懶人嘛..
對於烹飪..我總是沒什麼創意..
有如此方便的醬料..
可以讓我的菜色多點變化囉~

其實好市多是兩罐一組.大約200多元吧.
因為還滿大罐的.所以一罐就留在娘家讓娘煮..
另一罐..
我今天就來試一下啦..

準備之材料:
烤肉醬..洋蔥半顆..梅花豬肉一些..


先將梅花肉用少許的烤肉醬一下.


因為下班後的黃昏市場..
幾乎沒什麼東西可買了.
唯一的豬肉攤也只剩下腰內肉..
只好到超市買方便的肉片應急囉..
如果可以..
當然是愈新鮮的肉片愈好啦.

油鍋先下橄欖油..
下洋蔥


(PS.因為廚房只有我一個人..一手拿鍋鏟..一手拿相機.還要擔心相機沾到油..手一整個抖.
所以相片拍的很模糊..好啦..我知道我理由很多...)

將洋蔥炒得有些軟後..
再把肉片分別攤開放入炒鍋.


翻炒至肉片熟透入味為止..
起鍋前先試一下味道..
因為我都是隨性放..
畢竟對食材還沒有很熟稔..

若太淡就加點醬油或鹽巴.
若太鹹就加點水吧..丫災..呵..
這是我的處理方式啦..

盛盤囉~


不用勾芡.醬汁也會有點稠..
挺下飯的....
我想如果再炒點辣椒..應該會更好吃哦~~

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好市多買來試試看..
要注意罐子上有""的標記哦~~才是正港的韓式醃烤肉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