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進房的時間是早上的10點40分..
當然我的可愛的伴娘群也得和我從早上一直等到晚上..

在吃完午餐.也到祖屋去拜完祖先後..
我們一群人也只能待在新娘房囉~~
無聊的我們..
開始想東想西了.

本來要玩象棋..
但沒幾個人會玩..
說到麻將.
卻剛好有四個人舉手.
也就是新娘子我.慧倫(我表妹),筱涵(我堂妹),佳綺~
嘟嘟好湊成一桌..
就請老公的好朋友.
也就住在我們家附近的"輝仔"
借我們一副麻將囉~~

沒想到"輝仔"非常夠義氣的連"麻將桌"都幫我們給載來了.
真是太貼心了..
還有我們的下午茶-摩斯漢堡
也是大帥哥"輝仔"幫我們去買滴..
真是謝謝你囉~~




(大家也紛紛拿起相機來拍起這值得紀念的一刻丫~~~~)

陸陸續續上來請藝綺化妝的小舅媽和三個丫姨..
希望他們不要介意丫..
才剛嫁進來第一天..
就大喇喇的打起麻將來..
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..


不過..當新娘真的運氣不錯..
頭香和第二把都是我拿到滴耶.~~~


各位妹妹們..
過年我們再來摸兩把啦~~~


批a斯:我們沒賭錢的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