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海神廟.也差不多接近傍晚了..

在峇里島的第一餐..
就是"168日式BUFFET活蝦吃到飽"


原本以為是一個人$168元吃到飽..
結果"168"是這間餐廳的名字.
實際一個人多少錢..我們也不清楚..已經含在團費裡了.

一進門就看到榻榻米..

心想= ="完了..我最害怕坐榻榻米坐到腳麻了..
還好我們是坐在後面的座位..
離餐點區也比較近..


飲料區..但大家好像都喝可樂..這邊的飲料就乏人問津囉~~


炸物..看起來就不怎麼可口..所以我沒拿..不知道味道如何~~


沙嗲...濃濃的醬汁..很下飯..


火鍋料及蔬菜區..我們只夾了肉類及高麗菜.~~其他的不知名丸類不敢嘗試丫~~

各式各樣的餐點..
還有蒙古烤肉任你挑..
只要把你想吃的肉類.蔬菜..甚至是調味料..
都自己加就對了..
廚房裡的工作人員就會幫你炒熟.



這盤是老公負責的..選了洋蔥.九層塔.豬肉等..及添加調味料..好下飯哦~~
(只是要在廚房窗口等很久...辛苦老公了~~)

這間餐廳的另一項賣點..
"生鮮活蝦"吃到飽..--這種蝦子可是我的最愛呢~~





是真的很"生鮮"哦..
送上桌的時候仍然活蹦亂跳..
同桌的團友還教我們要先把它搖昏..再下鍋煮..
不然就會噴得整身都是啦~~~

今天的晚餐..除了火鍋..還拿了炒飯.炒麵.咖哩雞沙嗲.等.




瓶裝可樂也是喝到爽啦`~



很好玩的開瓶器..
就設在冰箱的右側..
只要把瓶蓋往裡面伸..再往上扳一下..
瓶蓋就自動掉進冰箱裡了..
神奇的讓我又多喝了一瓶~~因為想再開一次嘛~~呵

這裡的活蝦..又新鮮.蝦肉又嫩.一點腥味也沒有..

其實除了蝦子..我也很喜歡吃肉丫..
雞肉.豬肉.牛肉..
這裡幾乎什麼肉都有..
但他們的料理方式..
always都把美味的肉烤得很乾.煮得很柴..
因為他們覺得像我們台灣肯德基那樣juicy的感覺.很噁心..
但因峇里島是產香料出名的.
所以在料理時..也會加了很多的香料,醬料..
當然味道是不錯的.也很下飯..
但肉的口感..
真的只能說是各地的飲食文化不同囉~~

導遊說的嘛..
出來度假呢..
就是"不要比較"--台灣的什麼什麼比較好啦..比較乾淨啦~~~禁止!!
        "不要計較"--喂~你買多少錢?......啊?我買貴了啦~~~~~禁止!!!

是的..
這樣才會玩得輕鬆玩得愉快..

OK..所以呢..
沒錯..接下來的幾天..
繼續吃著"峇里島風味餐"~
繼續的"融入當地"囉..
arrow
arrow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