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的唯一一次婚禮..
不只老公.家人.
還有很多同學.同事.朋友.
給了我很多的驚喜~

讓我來一一介紹囉~

首先..是院在我結婚的前一晚..
特地送來的"薰衣草香氛禮盒"






院拿來的時候..我著實嚇了一跳..
怎麼還特地送我一個結婚禮物..



漂亮的紫色蕾絲外盒..
一打開就飄出濃濃的薰衣草香味~~


裡頭有:
1.薰衣草沐浴精
2.薰衣草香芬許願燭
3.薰衣草香水
4.薰衣草精油滋養身體霜
5.薰衣草身體香粉
6.沐浴巾一條






每一樣東西都好想打開用哦~~

讓我感動許久..
除了如此精美又實用的禮盒..
是你對我的心意丫..~~院~~

因為院的表哥也剛是這天結婚.
禮拜六要趕上台北去參加..
我還好擔心院不能回來參加我的歸寧..
還好..
你還是趕回來了..~院~
謝謝~~

在你坐高鐵前往台北時傳來的簡訊..
差點讓我止住的淚水又奪眶而出..
謝謝你讓我擁有你這個好朋友~

 
也謝謝小雲還為了我從基隆特地趕回來~感動丫~~
有空要常回來找我們吃飯ㄋㄟ~~


這幾次和你們的聚會..讓我們開心的幾乎不想分開..
聊起以前的往事..總是一籮筐..
我們..一定要再找時間聚聚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