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夢時代吃完午餐後呢..
親愛的竟然說要去看電影耶~~(驚!!)
天哪..頓時讓我覺得心花大怒放...(是要回到剛交往甜蜜期嗎?)
(:不過看場電影..這位大嬸會不會想太多丫??)

BUT..看電影前呢..
當然要先到大創買一個我想買很久的--"粉撲清潔液"囉.80ml$39元
(這也是要感謝各位部落格的資訊...我真是從你們這邊獲得太多啦~)
每每看大家拍的照片.都覺得.也太誇張了吧.
髒兮兮的粉撲.竟然可以得那麼乾淨.
沒關係...咱們馬上來試一下囉.

使用前..(呵..真的很髒吧..我的臉還真是無敵鐵金剛) 使用後.
我只滴了幾滴.然後稍微搓一下.再用水沖掉.就如此乾淨溜溜耶..~~~
哇~~~您看看.您看看.是不是差很多呀!!
而且異味也消除囉... 


再來試一個"永和三美人"
使用前
使用後.
背面使用前.
背面使用後.
效果真的很不賴耶 "永和三美人"一個才10~15元啦.
所以洗一次後.再用一次就可以丟了..
但蜜粉盒所附的粉撲..沒有單賣..
所以每次我都很困擾..
有了這個..也讓我的粉撲使用期限增長囉.Y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