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日..親愛的終於帶我去吃我期待已久的..
"Pepper Lunch"--胡椒廚房..
在夢時代的B1F



這是來自日本的連鎖牛排館..
之前看到滿多人的部落格有介紹..我就好想去試看看..
(感謝Yuki寶貝豬..還去日本吃過耶..我很喜歡她的部落格..給我很多資訊哦~~)
Yuki's life→http://yukiblog.url.tw/index.php

台灣的分店一家在台北Kmall12F..一家好像在台北環球影城..
好險第三家在"夢時代"...真是讓我很開心呢...

一共有約12種套餐可以選擇..



我點了10號日式照燒漢堡排+雞排$220


我幫親愛的選的是8號霜降牛排$260(本來還在那邊給我"張"說他要吃什麼拌飯..><)

不管啦..來這邊當然要吃一下最招牌的嘛..

餐點來囉...



每份套餐都附上一碗滿滿的白飯.(對了..加一顆蛋$10)
還有一碗喝不出什麼味道的味噌湯..

還有一個空杯子..櫃檯有飲料可以自取(無限量供應滴~~)..


鐵板很燙..會不斷的冒煙..
所以要馬上把牛排翻面..
大概煎一下就要放到豆芽菜上面..(這也是Yuki教的哦.^^.)
不然會太熟了..

親愛的有到櫃檯發現沾醬..
是蒜味醬和辣椒醬吧..

我們一致認為蒜味醬比較讚~
牛排也很嫩..其實我們沒注意時..
牛排已經煎太熟了..但吃起來還是很嫩耶...不愧是霜降牛排.

我最推薦的是我的日式照燒醬..


淋上雞排和漢堡排後..


還有多餘的醬汁..和豆芽菜拌炒一下..
一整個很下飯呢~~~
他的雞排是雞腿哦...嫩又多汁..我最喜歡這個了..


淋上照燒醬的漢堡排也不錯...


看得我肚子又餓了..



高雄 夢時代店07-970-0513
  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
台北Kmall站前店02-2312-1881
   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50號2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