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09星期六
因為IVY回來的關係...(IVY即是我丫姐~~嫁到鳳山去了)
所以我們和丫姨,表妹約好了一起去逛漢神巨蛋..
IVY有個可愛的兒子-瑋瑋.(下次補照片啦~~)
順便帶他去坐他愛的捷運囉.

說也奇怪..我爸是個最討厭逛街的人了..
竟然說要跟我們一塊去..
想也知道是因為他孫子要去吧..呵..

唯一可惜的是...我忘記帶相機了啦..~~

在捷運上還巧遇廠長那兩個超乖超帥的兒子..
原來是姑姑要帶他們去逛新堀江...放暑假真好.^^

雖然巨蛋才剛開幕..但人可是爆多的..
而且我們一行人大大小小加起來也八個人..
想逛的也不盡相同..
所以大部份都是走馬看花..
雖然如此..
我和IVY 還是殺出一個戰利品
好像是在四樓還是五樓吧...
叫"ans"..聽表妹說..她之前常去香港出差的時候.
常常到這個櫃買包包.
說他們家的包材質不錯..款式也挺年輕的..
最重要的是..
現在部份商品一件五折,兩件四折啦..
我和IVY看中了一個皮夾..滿可愛的.
本來我想要綠黃色的那個..
但只剩一個新的..所以只好讓給狂愛黃色的IVY囉.
我的紫黑色也不賴的啦..至少不容易髒丫..哈

我想我親愛的丫爸..只想快吃完飯快肥家吧..哈
但是B1F真是太~~~多人了..
我們只好往4.5F走..
因為每間幾乎都要排隊..
實在是..人有沒有那麼多丫...是有沒有那麼好吃丫..
現在丫..只要不用排隊的...就去吧..
位於5F的"巨蛋食館"(還是食堂?祙記了啦~~)
主打"無國藉料理"
意思就是什麼都有..
有排餐:烤牛肉.德國豬腳,鹽煎圓鱈,泡菜豬排,..等)
也有拉麵...燒賣..東坡肉..可樂餅..燙青菜..等的..
和IKEA餐廳的消費方式有點像..
推著餐車..延著指定路線取餐..之後再拿餐具..然後結帳
比IKEA好一點的是..
結完帳後呢..會有服務生幫你安排位子..
比較人性化哦.

餐點方面呢..
因為我個人不是太挑食啦..但長輩們總覺得真的沒什麼好吃的.
烤牛肉還滿嫩的..味道也不錯..
我點的德國豬腳..是很Q..但也讓我切得叉子都彎了...
媽咪說拉麵的湯不是很熱..不怎麼優..
IVY點的是泡菜豬排和表妹點的沙拉豬排
豬排很軟嫩..味道還可以.
我想...玉米可樂餅是唯一值得讚賞..
外面炸得酥脆..裡頭的玉米很甜..馬鈴薯軟綿且散發著奶油香..
消費滿$999還送一盤布朗尼蛋糕..
就是五球巧克力蛋糕啦.
還有另一個不錯的點是...只要買一個杯子$25
就可以無限暢飲讓我覺得很讚的檸檬紅茶(也有其他的可樂.汽水..等)
所以很多人去..也只要點一到兩個杯子..再用吸管就好了..

吃完飯後..還巧遇了坐我旁邊的郁婷耶(我同事啦~)..
今天是怎樣..那麼多巧遇丫..
郁婷也是和家人一同出遊..
還看到了郁婷年輕的媽咪阿姨和帥氣的弟弟哦.

玩得很開心的一天..
很久沒和家人一起出去玩了..
希望這種機會多一點..
以前小時候老是喜歡和朋友或男朋友出門..
一點都不懂得和家人出門的樂趣..
反而現在長大了才感受到了..
我愛你們呦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