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好像真的不怎麼順耶...是怎樣..?

好像人到了某個年齡...想法.目標都會不太一樣..
畢業後當了兩年半的補習班老師.
從補習班離開之後....就好想要賺很多錢..
除了正職工作..還兼了幾份差..
最後..還是回歸到上班族的生活...
最後的這個選擇...不好嗎:??

也有朋友一開始討厭我的兼差...討厭很久了.
到現在卻也下定決心要做這個工作...
不管她的決定是什麼....我一定會支持的丫..
也希望她好好加油....
因為這工作的確很辛苦滴..^^

要學會寬容不是件容易的事..
我親愛的說我很愛生氣..
好像真的耶..呵.
但對某些人...我真的要學會很大很大的寬容..
不然..我應該會因為生氣而英年早逝吧...
雖然在這邊說的...
他未必看得到..
但...不吐不快丫...
"難道你的眼睛裡真的只有錢..或是所謂的利益嗎?
和你的關係一定要存在著利益..你才肯願意對別人說話嗎?
等到沒有可讓你利用的價值時..一腳踢開你都嫌煩吧.?
不管是家人或朋友..也是這樣子對待的嗎.?
難怪你的朋友..也只是那些和你討論著如何瓜分別人利益的同事.
連家人也讓你用金錢衡量..
你是很會賺錢沒有錯...我也知道那些也是你很辛苦賺的..
我從不否認你的職業...但我現在徹底否決你這個人!
沒錯...這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..
但我活到現在..你是讓我最抓狂..最崩潰..最生氣的人了...
努力的賺錢沒有錯..但如果骨子裡都是錢錢錢...
那麼我不想做這樣的人...不想變成和你一樣的人.
也希望我可愛的朋友不會和你一樣(雖然我對她有極度的信心..她決不會的!)
但已經跨出的這一步....後續事項..我也會想辦法處理.
找不到答案..我也會想辦法...
不想再打給你...不用看也聽得出你那張臭臉有多屎...
我甚至連結婚也不想請你來..."

我真的很心胸狹窄吧...
有時候都討厭這樣的自己....沒有地方抒發時..
甚至還想不開...覺得心情可以煩到我想從我們家的窗戶跳下去(不良示範請勿模仿!)
還好..還有個愛我的媽媽..家人..和親愛的..
只要想起他們...怎麼可能就這樣放得下...
因為我也愛他們丫...
還有些關心我的朋友..
只要想想他們...我都會變得勇敢許多...
2008年丫...好像是個讓我成長的年..
讓我經歷悲傷痛苦可是大於快樂很多呢...
堅強的到了8月...表示我還應該還可以繼續撐下去吧..

未來的日子裡...
要隨時提醒自己...學會寬容..學會笑容...學會包容..人生也許也會變得彩色許多..
好強的我真的要好好學習呢..
因為我也希望變得快樂起來丫..
也許這樣...也能讓我身邊的人..媽媽..親愛的..都能快樂起來..
加油哦...
選擇了自己要的生活..
也希望可愛的朋友能為我加油...
沒錯..做個普通的上班族...也許沒有賺很多錢..甚至要負債..
和愛我的人結婚....
不管以後將面臨更多什麼難題..
現在的這個選擇..
就是我想要的..
得到妳的祝福...也是我想要的...
加油哦..我們兩個...雖然各自的生活已截然不同..
但我相信我愛妳..妳也愛我滴..至少..在我心裡一直沒變過..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