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婚妙是在台南的蘿曼菲麗緻婚紗拍的.




位於台南市民生路上的這家蘿曼菲..
也許有很多人沒聽過..
可能因為它只開兩年多而已吧~~


在和親愛的看了又看.
從高雄看到台南..
大家也知道他的個性吧..
不可能只看個一兩家就會下訂的人..
所以我們也是看了很久..找了很多..
網路上看了許多評價和建議..
也實地造訪過後..
最後決定了這家蘿曼菲~~..




從店家的外觀看起來..相當新穎..很亮麗的感覺..







裡面的裝潢也很Fashion~~(燈光的關係...拍得有點暗..實際上是很漂亮滴~~)


其實我還有另一家也很喜歡的婚紗..
但是除了檔期排不出來之外..它讓人的感覺就是舊舊的..
實際參觀過禮服後.也覺得禮服不怎麼新..
雖然它主打的是"攝影風格自然"--是我挺care的部份..
後來怕來不及還是先放棄..

喜歡自然風格的我..
也發現這裡有個攝影風格也很Free很natural的杜'Sir哦..
那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啦~~
杜'Sir是個留著長髮紮著馬尾..戴個黑框眼鏡..
不笑的時候以為他是個酷哥攝影師..
和攝助小庸一樣..兩個人皮膚都晒得黑黑的..
很陽光的的感覺..
其實他在帶動的時候很搞笑滴..
害我一開始的時候一直笑場...


再來是這位可愛眼睛又很大的麵包小姐(Vicky)




服務很好哦..
還有最後幫我們定案的二哥..
也很阿莎力的要什麼有什麼...一點都不含糊..
最後我們當然就獎落蘿曼菲啦~~~

我們已於10/19拍攝完畢啦..
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累..
也辛苦杜'sir和攝助小庸.兩個人真的非常有敬業精神.
我們從早上九點就去化粧..一直拍到晚上快10點.
兩個人都沒喊累...(喊累的只有我啦~~~)

10/31去挑照片的時候..也是一整個痛苦..
拍起來除了新娘子我有點胖嘟嘟之外..
真是超合我的胃口丫...

大家也都稱讚親愛的在杜'sir的開發啟動後..
變得又生動又活潑..
和平常沉默寡言完全不同..
(明明就是在"假"的啦~~~)

為什麼挑照片這麼痛苦咧???
厚.....要刪掉自己中意的照片......當然頭很痛嘛..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杜'sir 拍起來的感覺..
在去挑之前..還很怕自己拍起來不自然..不像自己..
也怕看起來很傳統..很老氣..
結果......我一整個滿意丫~~~~~~ 



無奈...組數有限...
雖然想多挑..(其實想要全部帶肥家~~)
礙於現在實在景氣不好..
親愛的說..結婚花的錢實在很多...
公司也許沒有太多工作要作..就不加班了..
種種情況..
讓我們真的不得不捨棄很多...
也許很多人都遇到這種情況吧...

話雖如此...目前為止...
婚紗照的部份..我還是很滿意呦~~


蘿曼菲麗緻婚紗攝影06-2292608 
  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1段107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