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JOYCE帶著他的女兒晴晴和萱萱來我們家找IVY&瑋~
JOYCE的小女兒萱萱才剛滿二個月而已..
大女兒晴晴大概小瑋瑋半年左右..
這兩個年紀相仿的小寶貝上次見面也一年前了吧..
趁著這個機會..讓阿姨照個相吧~~

但是....
瑋的表情怎麼....?


姨:怎麼瞪人家呢..人家筱晴可是笑得很開心耶~~
瑋:我..我..我只是看他會不會比YA嘛~~


晴:瑋瑋哥哥..你怎麼這樣盯著人家看哪~~
瑋:哪有~我只是看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比YA~~我阿姨可是有教過我呢~

我看你們兩個就別害羞了..快手牽手讓丫姨照一張吧`~
好不容易有讓他們牽成功了..
阿姨卻沒捕捉到...真是氣氣氣~
因為之後.瑋再怎麼樣也不讓晴晴牽他了..
真是個龜毛又餓鬼假係意的傢伙~~

可愛的晴晴..
非常的乖巧哦`


午覺睡到一半就被媽咪叫醒..沒哭沒鬧呢..
來到陌生環境一點也不怕生..
還讓阿姨牽著去洗手再吃水果..
真的很懂事哦~
而且媽咪把晴晴打扮得好可愛~~
穿上最fashion的長版洋裝..
再加上shining的別針..
還有內搭褲..
頭上也繫著可愛金色愛心~~
丫~~生女兒真好丫~~


我說瑋丫..
你跟人家學習一下嘛~~ 雖然阿姨知道你又可愛又聰明..
但還是要當個有"禮貌"的小朋友哦..知道嗎?   

 


(瑋OS:災啦~~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