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公去騎腳踏車..
終於可以讓我悠閒的用一下電腦了~(呼~)
不然平常都被他霸佔著~
這樣子"峇里島蜜月"可能要寫到明年啦~~

第三天的行程-愛之船貝夢灣島揚帆之旅

一大早就到了碼頭坐這艘"愛之船"
雖然看起來不大..
但裡頭一共有三層座位~
我們坐在最下面一層.
最上面是露天滴..所以沒有冷氣..
導遊一開始就吩咐我們快點上船佔位子..
不然可是有一大堆"阿六仔"..
不但講話大聲..搶起座位也得理不饒人的哦~~




有船上的點心可享用~
三角鬆餅~


不知名麵包~


雖然我已經吃飽了..
但看到點心還是想嚐試看看~
結果~~..還是預料中的歹吃~~



大概行駛了40分鐘左右~
我們就到達到一個平台..
這個海上平台..
好像就是專門為觀光客所建立的.
而今天..也好像是專門服務我們這一船的客人~~


平台上的所有設施幾乎都是無限量玩到爽啦~
包括海底餵魚..浮潛..香蕉船..海上溜滑梯..等.
但水上摩托車就要花費~(忘了一個人多少了~)
在台灣即使到過墾丁N次~
但我從未下水玩過三合一或幾合一的水上設施~
第一次就獻給峇里島啦~~


這個是海底餵魚~~
不需穿著救生衣..
還得在你身上綁著一排鉛塊..
之後 戴上氧氣罩.及綁上救生繩..
就由教練帶你慢慢潛入五公尺深的海底..
這跟平常游泳池可大大不同..
即使會游泳的我..
也快呼吸不過來..
好不容易到了海底..(老公已經先下去等我了~)
卻又因為耳朵太痛無法負荷..
魚還沒餵到..
我就不行了.
只好跟教練比著要上岸~~
第一次的經驗就這樣不到三分鐘..
我看在岸上練習呼吸的時間還比下水的時間長啊~~

其餘的香蕉船..(有不能翻船的規定~)
還有浮潛...因為無法帶相機而沒有拍下留念..
真是有點可惜..
全都是我的第一次呦~~




所有的設施玩得差不多..導遊就開始一一呼叫我們了..
其實不用呼叫..
我們也被陣陣的香味給呼喚來囉~~
船上的自助吧~~也是吃到飽~~

生菜沙拉&水果~


烤蝦及烤蛤蜊~

義大利麵~&炒麵~


以及一定有的沙嗲~

在烤沙嗲的廚師知道我在拍照..還很熱情的向我擺POSE呢~




還有我覺得一整盤中最好吃的四季豆~~
and 水煮玉米和烤雞~


雖然看起來有點油~
但他們的四季豆真的又甜又脆呢`


這個好像是咖哩豬肉..一樣是峇里島風味的~(沒錯..咖哩味很濃很香卻很柴的肉~)


好吃的烤雞腿~~至少不會又乾又柴囉~



另外就是聽導遊說..
船上有免費的指甲彩繪及紋身~一人可免費使用各一次~
讓我也躍躍欲試 ~


結果~~~~~~是兩個大男生拿著一箱不知道有多久以前的指甲油~~
讓你隨便挑了個顏色..
就塗起你的指甲來了..


想也知道男生的手藝能好到哪裡去..

我這個手殘的也塗得比他們好呀~(有看到我的指甲旁也沾到了很多指甲油嗎?)


後來還很不好意思的請他拿去光水讓我洗掉..真是歹勢~~



沒關係..沒有指甲彩繪..
還有身體彩繪丫~~
之前在墾丁也有試過..感覺得不錯..
結果~~again~
在墾丁是跟攤位的老闆說想要怎樣的感覺..圖形.
老闆就可以小筆一揮的..隨性畫出一個漂亮的圖案..
這裡呢..
須要用COPY的..
先把圖案倒印在你想要畫的地方..
再用一種奇怪的顏料..塗滿整個區域~


雖然好像有比指甲彩繪好一點..
但幾分鐘後..塗上顏料的區域有點腫腫痛痛的~~
我還趕緊用清水稍微洗了一下..
雖然回台灣後還大約維持了兩個星期..
但這種經驗..還是別嚐試的好~~(還被老公笑我貪小便宜~~)



吃飽喝足後呢..
我們坐著小船..到一艘半潛艇內欣賞海底風光..
真的很多魚&珊瑚耶~~這可比我們到屏東坐的半潛艇來得精彩呦~~




看完了魚..又坐著小船到另一個島上..(還真是忙丫~~)
有大烏龜可以看..還可以抓著牠拍照..
還有鬥雞...
我們還賭了一元美金.
雖然輸了~..但也別有一番樂趣~
(有發現其中一個男生耳朵上別了一朵花嗎?)


再來就是會有一群島上的小朋友..
不斷的喊著"1.2.3.YA~"     應該是要和觀光客拍照..
之後再賺點小費~~
真是辛苦小朋友了.~
可惜丫姨和叔叔一路上已經付了N次小費~







之後回到平台後~
我們發現了一個應該是熱愛中華文化的當地人..
除了不斷想以簡單的中文(你好丫~謝謝丫~)和我們交談say hello~
還在身上刺了這一句超屌的中文~~
我想..就算是正宗的台灣人也沒那個勇氣吧~~
頒給你"另類超屌獎"!讚啦!




又是一個相當疲累又曬足太陽的一天哪~~~
晚上要安排去哪裡呢?
走!去做做SPA吧~~GO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