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星期日老公和同事不用加班~
我們一起參加了青工會舉辦的"台灣民俗村&彰化鹿港老街一日遊"~
此次行程團費一人$900~ 
一共兩台遊覽車~有老有小~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~
前一天幫億如慶生..回到家也12點多了~
一大早5點就得起床~
所以上車最主要的事→就是""~


行程:台灣玻璃館→彰化鹿港老街→台灣民俗村→午餐→某某化學工廠→晚餐


第一站~台灣玻璃館~這個玻璃館好像位於中部的某個工業區裡面.~


各式各樣的玻璃琉璃製品~讓人看了眼花瞭亂~


還有讓小朋友又愛又怕的透明玻璃走道~
有的小朋友害怕的直叫媽咪抱抱..像棠.丫就直接趴下去玩起來了~~呵
那一剎那還真有點踏不下去呢~~(害怕自己太胖.玻璃會破啦~~>
這個玻璃館共二樓~
一樓是名產店~販賣各種玻璃製品~
二樓是展覽館..展示各種玻璃藝術品~
雖然對大人來說有點小無聊..
但我想對小朋友來說是個不錯的戶外教學地點呢~


第二站~彰化鹿港老街~

應該是我第n次來了吧~每次來的變化不大..
一樣人潮洶湧~

這間嫩仙草~在夏天的時候來吃過一次..印象中還不錯..
所以又再度造訪~
點了一杯熱的招牌嫩仙草+芋頭~$35~


這次卻讓我超失望的~~
嫩仙草還勉強可以..
但和芋頭混在一起卻有奇怪的薄荷味??
而我最愛的芋頭竟然還有兩塊沒有煮透~
只把嫩仙草吃完就丟了~
是我太久沒來了嗎?
 

來鹿港必吃的蚵仔酥~棠.丫媽咪點的..好像$100吧~
份量還不少呢~
剛炸好的蚵仔酥..又香外皮又脆~加上胡椒調味~一整個很優很好吃!
果然是當地的特產~


穿梭老街中..跟著棠.丫的拔拔一同搜尋"摸乳巷"


還真的演起"摸乳"來了~~~害不害羞丫你們兩個大男人~

這是第一次跟團來鹿港老街.
不同的就是有時間限制..
不會兒工夫就得集合了..這怎麼逛得過癮呢??
所以丫..跟團就是有這個壞處~下次再凹老公帶我們來~~


第三站:台灣民俗村
門票$350,團體票$330~含在團費裡囉~


棠棠看到獅子.主動說要和牠合照呢~
果然最近愈來愈愛拍照了~


電影"1895"的拍攝景點~
還滿想看這部電影的呢~


來到這邊已近中午時分.
導遊把我們趕到這裡吃飯~
菜色真是不想介紹~


 之後在餐廳的這片廣場看表演~有魔術秀&特技空中飛人.等的~

來自泰國的魔術秀&蒙古的特技表演~
要說精彩嘛.也真的還好~
但總覺得到異國工作的表演者..
會有那種讓人覺得辛苦&辛酸的FU丫~~~
無論如何..給他們一點掌聲吧~


外頭有自費的小火車可以坐~媽咪好像玩得比棠,丫開心耶~~


還有各種民俗技藝可以嘗試~
踩高蹺~


親愛的老公還是別鬧了.放下吧..等會兒摔跤就不好玩了~


古式婚禮的流程介紹~
這個媒人婆還真媒人耶~~


棠&丫兩兄妹玩起"同心協力"囉`~

真的磨得動的磨磨樂~





讓棠.丫也玩得開心極了~



一日遊感想
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怎樣..
只知道我上車就是想睡.!!
不管車上放的花田少年史還是海角七號.~
我就是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~

之後參觀的某某化妝品工廠..我一點也不想介紹..
一進去就馬上被喝止"不准攝影"!!
是怎樣.我是拍照又沒攝影!
你們的東西見不得人嗎??上不了檯面嗎??


說什麼我們的會長指定要去的..而取消了古坑咖啡~
讓我很不爽!! 



還好晚餐到白河交流道的"京宴"餐廳劃下了滿意的句點..

一整個行程下來比上班還累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