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說..都已經把婚給結了..
那麼..已經身為人妻的我..
哪有什麼聖誕節可過..

哈..都要感謝輝仔和億如..
邀我們一同去過聖誕夜~~
讓我們新婚的第一個聖誕夜..
就在"南門庭院"產生啦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4H的南門庭院..是台南南門路上一間西餐廳~
外頭還有閃閃發光的鐵塔耶`~~


用餐時間剛好遇到現場演奏..


這家餐廳的用餐方式為一個主餐.再加無限供應的沙拉吧..

範圍不大的沙拉吧..有生菜沙拉,熟食,蛋糕,甜點,果凍,布丁,手工餅乾...等..

今天的熟食有咕嚕蜜肉&高麗菜捲~


涼拌菜則是黃瓜鴨掌~


酸酸辣辣的鴨掌..和脆甜的黃瓜..根本就是絕配啊~~


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咕嚕蜜肉..在我解讀就是我最愛滴"糖醋排骨"啦``~~



還有培根高麗菜捲也很好吃..以上這幾樣小菜...
我覺得比主餐還好吃呦~~~

這裡的餐點非常多樣化..
有排餐..火鍋.簡餐..等的任君挑選.
本來這麼冷的天..
想點火鍋的我.
被輝仔制止了.
他的理由是:這麼浪漫的聖誕夜..這麼有氣氛的餐廳..還有鋼琴現場演奏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該吃個牛排吧~~
好吧~~
聽起來好像是如此..
我們大家就在如此浪漫的情境下..通通點了排餐囉~

排餐的內容有:餐前酒一杯..酥皮濃湯一份.主餐一份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後甜點一份.飲料一杯..


餐前酒~有點雞尾酒的香味..沒有太嗆的酒味..冰冰的還不錯.


酥皮濃湯~份量不小的濃湯..這道讓我有點小失望..雖然是現做的..但吃不出濃湯的香..湯有點太過濃稠~




等待主餐的同時..
有人竟然給我演起"求婚記"來了~~
輝:你就嫁給我吧~來..這裡有一朵現成的玫瑰花~~代表我火熱的心哪~
如:如果你拿鑽戒來.我會好好考慮一下~

結論:求婚尚未成功..同志仍需努力啦!!!!

主菜終於來囉..我點的是"鐵扒康斯雞排"~有詢問過是雞腿.才點的哦~~


老公點的是"南門庭院厚片牛排"~七分熟~


雖是七分熟..但還帶點血水的滋味..表現的比我的雞排好多了~~


我的雞排雖然份量不小..但雞肉沒醃過.吃起來沒什麼味道..
還好有蘑菇醬撐著~~


飲料表現得普普通通~
柳橙汁~


好像叫什麼可可泡泡的~~聽說這杯好像就比較特別一點~

檸檬汁~


香濃的咖啡布丁..也是一人一份~~


這頓豐盛的晚餐..讓每個人吃得飽飽飽丫`~
以為這樣就沒了嗎?
NO~~
我們還續攤"武聖夜市"呢~~
一整個強丫~~


除了聖誕大餐..還收到億如親手包裝的聖誕禮物哦~~

包得很精緻呢~.好厲害~

忍不住好奇心的我..當下就拆禮物啦.`~~~
哇~~是ALWAYS的巧克力耶...
我拿到的是"拿鐵咖啡巧克力"~~一整個"揪感心"的啦~~謝謝億如~~




@南門庭院06-2133324
   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