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來YC不過9個月的時間..
受到同事們的照顧卻不少..

大家對我都非常親切..
也讓我很快的跟大家打成一片..
前輩們對我也沒有過於嚴厲的苛責或要求..
每當我有不懂時..總是耐心的指導..
讓我覺得真的很窩心..
也讓我覺得還好當初選擇這裡..真是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呢!

在我這個重要的日子裡..
大家還用心良苦的設計了我一小下~~
醬醬~YAYU精心設計的卡片~超~~~讚的!


信封上貼了一個大大的金色"喜喜"字~~


卡片上還特地幫我挑了一套禮服~~超美的~~還有高跟鞋呢..真用心~


充滿了"LOVE"的南瓜馬車~


很"PINK"的城堡~


以及大家滿滿滿滿的祝福~~都把我弄哭了啦~~


還偷偷放在我的抽屜..讓我出其不意的發現..
你們..真是讓我感動極了.~
謝謝你們..真的..謝謝你們~

以上為我們可愛滴業務部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來是另外其他部門滴同事.
怡芳,淨雯,大春,美惠,欣嵐,美琪,梅香,明芳~謝謝你們哦~
和他們沒有在同一個部門..
所以收到禮物時..真是讓我嚇一大跳..
而且他們還設了一個橋段把我騙到樓下去..
真是太窩心了~(但真的嚇到我了啦~~)

是"ANNA SUI"的香水~
 

還有"卡片"一枚~
 


卡片上也是滿滿的祝福~
 

很少擦香水的我..味道很香很適合我呢~
 
真的再次謝謝你們對我的用心~~
因為你們..
讓我每天去上班都很開心..
無論工作壓力多大..
我還是很喜歡去上班..
謝謝你們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