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和親愛的同事(現在也是我同事啦~~)一起出去玩了..
這天大家約了約..
要到鼓山區渡船頭旁的"好望角"餐廳吃飯..



吃完了再帶小朋友坐船到旗津走走..

這間好望角..我之前有來過了..
停車場的收費是$50/H..頗貴..
但若在餐廳裡消費滿300元可低消費一小時..

我們一行人..6個大人..4個小孩..
共點了$1200的料理..
蔥油嫩雞


豬油拌飯X2..這是我第一次嚐試豬油拌飯..好吃耶~~


宮保蝦仁--還有一道宮保雞丁...兩道味道差不多..但我覺得洋蔥比蝦仁,雞丁來得好吃..


香酥炸豆腐...剛炸好的豆腐....外酥內軟..要小心吃..裡頭的嫩豆腐會燙嘴呢..


糖醋排骨...份量也太小了吧...味道不賴..但排骨太硬..還是洋蔥好吃`~~


培根炒高麗菜...沒什麼培根味.有點小油`~..而且高麗菜太脆了吧..我還是喜歡吃炒得軟軟的高麗菜啦..



吃飽後..
就要帶小朋友們去坐他們最期待的"船船"囉.
現在油價漲..所以船票也漲了..



原本一個人$10..現在$15..
摩托車原來好像也是$10..現在竟然變$20
哇..真是什麼都漲耶...
不過響應節能減碳...腳踏車免費哦.

旗津的夜市..之前和圓來過幾次..
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時間晚了..
不然今天是Saturday Night耶...怎麼會沒什麼人呢..
還是真的景氣不好...連攤販都早早收攤..

帶著小朋友逛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公園...
稍做休息...
好巧的碰到了公園裡的水舞時間..





這應該是所有小朋友都難以抗拒的吧..
大家都玩得不奕樂乎..
連剛回來阿蓮的元翔也開心的咧~~~

其實還想吃東西的我..吵著親愛的.要吃烤小卷啦~~~
旗后夜市的尾端..幾乎都快收攤了..
剩下的幾攤..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選..
就"青菜"挑一家了啦..

這是只有阿婆自已一個人的攤子..



也只有賣一種烤物--烤小卷..
小隻的3隻$50..大隻的2隻$50


都好便宜..
看到阿婆開朗的笑容..和宏亮的聲音..
以及幽默的和客人們聊天
一旁的學生們還幫阿婆剪著烤好的小卷.
親切的阿婆...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..


剛烤好的小卷.
多汁又軟嫩...讓人一口接一口..
還好我和親愛的一人一支..不然..要"相搶"了啦~~~

悠閒的週末..到戶外出來走走..
也是一種平凡的快樂哦~~~ 




PS.丫丫..不要再抱著爸爸的啤酒了..    你還小丫.~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