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圓呢..
今天瘋狂的一個人休假..
一個人坐火車..
一個人到花蓮..
一個人旅行...

其實之前她就一個人也是到台東..
住在一個普通的小旅館.
租了一部機車..
就從火車站騎到八仙洞去...
那天還是情人節..
在某個橋上..還看到甜蜜的情侶用石頭排成愛心..

在瘋狂的台東之旅後..
今天又瘋狂的一個人前往花蓮..
雖然妳人稱"大膽圓"...
可是你老媽以及愛人我..
可擔心的咧..
最好你是給我平平安安的出門..平平安安的回來..
如果少一根頭髮你就死定了.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是膽小鬼..
所以害怕一個人..
害怕一個人出遠門..
害怕一個人睡旅館..
害怕一個人上餐館..
總之..
雖然高雄台南這些地方..還勉強可以一個人搞定..
但要到東部..北部...
真的會讓我考慮很久...
不像圓..
"想去..就去丫...有什麼好想的..
人生不過就這麼一回合.."

唉...好像說得也是..
什麼時候..我也能鼓起勇氣..
一個人去旅行吧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